南海網儋州12月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高鵬)12月4日上午,海南創新書店有限公司在儋州市思源高級中學舉行捐書助讀儀式,省人大代表、海南創新書店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桂提為儋州市教師代表贈送書籍。此次共捐贈圖書11萬冊,價值350萬元,人手1借錢1冊,儋州市共約96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受益。
  據瞭解,這代償是海南創新書店有限公司繼今年8月為儋州市貧困大學生捐資助學45萬元後又一善心義舉。此次捐書活動目的是為進一步豐富儋州教師的知識殿堂,提升教師的教育教學理念,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努力在校園營造讀書的濃厚氛圍,讓讀書成為廣大師生學習與生活的一種良好習慣。
  儋州市教育局已制定教師讀書實施方案,通過開展讀書演講、讀關鍵字行銷書徵文、讀書評論、讀書考試等方式,有步驟地推進教師讀書活動深入開展。
  此次規模宏大的捐書活動,金額大、圖書品種豐富、受益教師多,將對儋州教育工作者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起到固態硬碟積極推動作用。  (原標題:創新書店向儋州教育者捐圖書11萬冊 價值35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