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區舉行離退休幹部望城形勢和國際熱點專題報告會。解巾英 攝
  區委副書記劉林平在會上講話。解巾英 攝
  紅網望城站1月17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1月16日上午,望城區舉行離退休幹部望城形勢和國際熱點專題報告會,向全區老幹部們介紹了我區的發展情況和國際熱點問題。
  區宣講團成員何紅專介紹了我區的發展現狀。2013年,我區緊緊圍繞建設現代化公園式城區的目標,積極投身“六個走在前列”大競賽活動,促成農村經濟向城市經濟、農村管理向城市管理、農村文明向城市文明的轉變。準確把握了體制、區位、生態“三大優勢”,認真踐行了政治、發展、社會“三大責任”,有力推動了城鄉一體化建設和學雷鋒活動等特色工作走在全國前列,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和民生事業等重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項目建設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何紅專還就當前的國際熱點問題進行分析報告。
  區委副書記劉林平表示,望城的轉型發展和改革創新離不開老領導、老同志的關註、關心和支持。他期待老領導、老同志發揮綜合素質高、基層情況熟、工作經驗多的優勢,積極為全區科學決策提供合理化建議;發揮資歷老、閱歷深、辦法多、群眾威信高的優勢,多做調解糾紛、化解矛盾、理順情緒的工作,為加快望城發展營造良好的社會大環境。
  區領導周志輝出席報告會,胡慶雲、李錦桃、馮正其等離退休幹部代表,村(社區)老支部書記、主任代表,“五老”代表,各街道(鄉鎮)老乾專乾等參加報告會。  (原標題:望城區老幹部匯聚一堂展望望城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