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借錢記者 周曉波
  見習固態硬碟記者 韓旭/文 首席記者 張曉冬/圖
  從3月1日開始,鄭州市公安局啟動了新一年度武裝巡邏防控工作,特警等多警種在各大交通要道及火車餐飲設備推薦站、汽車站等人員密集區域,採取設卡、徒步和摩托化機動巡邏三種模式,展開全方位立體防控。昨日,東方今報記者前往鄭州火車站、高鐵東站等公共場所實地調查,發現秩序井然。
  ◎火車站處處能看到警系統傢俱察巡邏
  昨日,東方今報記者來到鄭州高鐵東站,發現這裡不但有治安巡邏員,而且還增加了特警。特警佩槍,騎著摩托車圍著廣場外圍usb的車道巡邏。
  在三樓售票廳北邊的入口處,東方今報記者發現有三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在此執勤,所有旅客進站都要經過嚴格的安檢,隨身的箱包也不例外。候車廳內也有武警巡邏。
  在鄭州火車站候車廳,東方今報記者發現這裡也增加了三人一組的武警持槍巡邏隊,同時,在大廳中央設有治安巡邏車為旅客提供幫助。
  ◎多警種配合打擊違法犯罪
  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特警張瓊介紹說,警方此次啟動的武裝巡邏及設卡盤查工作,聯合了武警、交警等多警種,採取設卡、徒步和摩托化機動巡邏三種模式,對省會重點部位周邊及各主次幹道的社會面治安進行全方位管控,震懾、打擊現行違法犯罪,及時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確保重點部位周邊治安良好。
  “最近幾天,我下夜班回家時,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這讓我感到很安全。”一家大型超市領班吳夢麗說。
  ◎特警確保鄭州各“大門”安全
  據張瓊介紹,他們這些特警隊員在鄭州市的幾大出入市口執勤巡邏,全力守護鄭州各“大門”安全。他們的任務是盤問檢查可疑人員及車輛,重點查獲管制刀具、危爆物品等,及時進行信息查詢比對,抓獲各類違法犯罪嫌疑人和逃犯,同時接受鄭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安排的臨時性工作任務,對各類違法犯罪嫌疑人進行合圍、堵截。
  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負責人李中華說:“我們在全市近50個重要區域安排了多組警力,並且每組警力配備了相應的武器裝備,能夠有效地震懾各種不法之徒。”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警方24小時巡邏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