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microSD: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2日訊 綜合台媒報道,涉郵寄麵包蟲、冥紙恐嚇藝有巢氏房屋人蕭敬騰等人的賴姓通緝犯昨天晚間在高雄落網,蕭敬騰經紀人轉述說,蕭敬騰心情平靜。
  這名賴姓嫌犯落網後,初步坦承寄發20多封恐嚇信,昨天被警方在高雄市三民區的租屋處逮捕。賴男在警訊時坦承因不滿警方查辦他女友涉嫌違反商標法案,才寄發恐嚇信,企圖發泄不滿和擴大辦公室出租效應。至於有沒有共犯,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而這名賴姓嫌犯,目前已經在押送到臺北刑事局的途中。
  對於這樣的說法,京站美食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無法接受,她認為,尚未證實所有事件與賴男有關,且賴男所提動機,她不能接受,蕭敬騰仍必須註意安全,他們等待真相。
  Su找房子mmer進一步指出,潑糞案嫌犯說替姐姐出氣,恐嚇信說替女友出氣,請問與我們何干,我持懷疑態度。
  蕭敬騰截至目前還沒有對外表示看法,只透過經紀人Summer響應。Summer說,蕭敬騰目前心情平靜,等待真相。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恐嚇蕭敬騰嫌犯落網老蕭心情平靜等待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