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通訊員 錢春龍 ) 剛敷上面膜,就接到閨密的電話,常小姐無奈下只能駕車出門,結果自己的裝扮居然嚇到了一位老太太,對方還喊來了警察。最終,常小姐掏出了200元錢解決了這一糾紛。
  三大隊交警描述了事發經過,3月26日晚8點左右,李老先生和老伴朱老太飯後出門散步。在雨花東路與養回紅村路口過馬路時,朱老太看了一眼停在斑馬線前的轎車,突然嚇得一聲大叫,當即癱坐在地。李老先生以為出了事,看了眼那輛車,也被嚇得腿軟。“這開車的是人還是鬼啊?”原來,司機臉色煞白,只露出了嘴巴和眼睛。李老先生再仔細一看,駕車的原來是名女司機,臉上貼著面膜呢!朱老太嚇倒在地,半天起不來,李老先生氣憤之下把車攔了下來,堅決不讓走,並撥打了報警電話。
  三大隊交警很快趕到了現場,女司機不斷向兩位老人道歉,並解釋了前因後果。這位女司機姓常,當天晚上,她在家剛剛把面膜敷上,就接到了閨密打來的電話。馬上就要出門,可又不想浪費這張進口面膜,常小姐索性戴著面膜就駕車出門了,準備到目的地後再取下。常小姐稱,沒想到在這個路口等紅燈時,卻嚇到了兩位老人。最終經協調,常小姐賠了老人200元錢。事故交警也就此提醒,貼在臉上的面膜如果受到風、空調的影響,或面膜自身等原因,容易造成脫落或者翻轉,使駕駛員受驚或者遮擋視線,極易引發事故。
(原標題:女司機敷上面膜開車 嚇倒老太太賠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