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海口5月1日電(記者王存福)記者從海南省陵水縣公安局獲悉,一男子日前微博上散佈該縣發生持械搶小孩和系列凶殺案等不實信息,目前,造謠者已查獲,並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
  據瞭解,4月22日凌晨2時許,一網民在騰訊微博中散佈海南陵水縣發生持械搶劫小孩和系列凶殺案件等不實言論,引起網民的廣泛關註並多次轉載,對社會穩定造成不良影響。
  對此,陵水縣公安局成立調查組,對微博、互聯網上反映的情況展開調查。經調查核實,該謠言由網名為“聰”的網民所發佈,其真實姓名叫林某聰,是陵水縣椰林鎮的一名自由職業者。在民警的詢問下,林某聰如實交代了其在網絡上無端散佈虛假信息的違法事實,同時表示已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絕不在網絡上亂髮未經核實的帖子。
  目前,林某聰已被陵水縣公安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