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下,因為世界杯的火熱,各行各業的商家都藉此推出各種促銷活動,而促銷方式可謂五花八門。而一些網吧為了照顧夜間看球的球迷,還推出了沙發和床位服務,更有一些網吧甚至貼出“本網吧支持某某視頻加速軟件,看球保證不卡、更快爽!”的字樣招攬生意。
  據調查,本屆世界杯通過在線視頻觀看的用戶遠遠超過了2010南非世界杯,甚至比2012年倫敦奧運會都高出了一倍以上。也許是由於時差的關係,很多球迷選擇酒吧、餐館、網吧與三五好友聚集一起觀看。
  不過,當很多人在網吧同時觀看在線視頻會造成網吧流量劇增,用戶在觀看視頻時會出現緩衝、卡頓等現象,但網吧為了抓住世界杯良機,有的網吧甚至開始借助“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這樣的軟件來免費提升帶寬,幫助自己招攬生意。
  為了突出自家的網速快,很多網吧門口甚至貼出“本網吧支持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看球保證不卡、更快爽!”提示。在一家貼有這樣提示的網吧里,老闆趙先生告訴記者,他們是最早一批安裝百度衛士的網吧,世界杯看球的很多,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花些錢提高帶寬,後來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推出,可以免費提高10倍的網速,試了一下,果然有用,而且是免費的,而且貼出來告訴大家用戶後,大家也會更信任我們的網速!”趙老闆對記者說,“現在很多網吧都開始用了。”
  而正在網吧觀看世界杯集錦的小王告訴記者,“世界杯是不能錯過的節日,但是家裡網速不如網吧穩定。正好這家用了視頻加速軟件,多人同時看視頻也不卡,為了更快、更流暢看球所以選擇了網吧,另外最重要的是網費也不貴跟平常一樣。”
  無獨有偶,據媒體報道,很多南方地區高校學生因為學校宿舍網速不給力,也開始選擇網吧看球。而這些高校周邊的網吧老闆也早打出了類似“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看球更爽的”的旗號招攬生意,盡顯營銷創意。
  據瞭解,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是百度衛士聯合中國電信面向世界杯觀眾推出的一款帶有網絡視頻加速功能的軟件,通過軟件中的視頻加速功能就可以免費提高網絡帶寬,最快可以提高10倍網速之多,這讓帶寬不足,或是網速不快的球迷,也可以快爽流暢的觀看世界杯。所以,不僅網吧,普通用戶也可以安裝百度衛士視頻加速版提高網速。
  來源:環球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各地網吧安裝百度衛士加速版攬客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