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可分為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偏頭痛、三叉自主神經性頭痛、焦慮性頭痛、失眠性頭痛等。頭昏是腦神經失調的一種表現,頭腦昏昏沉沉,頭暈,腦子不清醒,丟三落四。嚴重的話頭昏眼花,眼冒金星,頭昏腦脹,頭重腳輕,常伴有煩躁,噁心,作嘔。
  頭痛,頭昏病癥在錶面,根在內部。大腦供血、供氧不好是產生頭痛、頭昏的原因之一。
  絕大多數的頭痛頭昏都是由於顱內血管狹窄、硬化,頸椎退行性病變,神經高度緊張,血壓不調等導致大腦供血供氧不足引起。要徹底治愈頭痛頭昏,必須從導致頭痛頭昏的原因上下功夫,從根本上調節腦內神經的分泌,調整腦血管的收縮舒張功能,使之腦血管的結構和功能恢復正常,從而從根本上消除頭痛頭昏的病因。
  活血鎮痛膠囊是治療頭痛、頭昏、血管性頭痛、神經性頭痛的專用藥物,精選紅參、白芷、乳香、黃芪、防風、細辛、川芎、紅花等名貴藥物成分,秉承中醫葯配伍理論,採用植物藥材結合現代科技工藝精製而成。
  活血鎮痛膠囊國藥準字B20020789,它運用“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及“氣行則血行”的機理,採用益氣活血,祛風通絡的治法,專治氣虛血瘀所致的頭痛、頭昏;血管性頭痛、神經性頭痛。五盒一療程。
  川藥廣審(文)第2014050047號
  咨詢熱線:023-68520025
  免費送貨 貨到付款
  專賣地址:觀音橋萬鑫藥房(原405起點站旁上行50米) 沙坪壩藥上堂藥房(沙區門診對面)  (原標題:頭痛頭昏 供血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