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城,共一聲——2015協信集團郎朗鋼琴音樂會”將於12月14日在重慶人民大禮堂精彩揭幕。
  要有敢於表現的創造勇氣
  1999年,17歲的郎朗緊急代替身體不適的安德魯·瓦茲,與芝加哥交響樂團合作。開場前,藝術大師斯特恩介紹說:“你們將從這位年輕中國男孩身上聽到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果然,當最後一個音符演奏完畢,聽眾全體起立歡呼,掌聲經久不息。美國媒體贊揚郎朗是“世界上最偉大、最令人激動的鋼琴天才”。當晚郎朗還演奏了巴赫的《哥德堡變奏曲》,此曲他已兩年多未彈,演奏前僅用1小時10分鐘背譜完成,被稱為“音樂史上的奇跡”。
  不要“埋頭苦練”的自我封閉
  郎朗笑稱,現在很多孩子和家長認為學習鋼琴就等於關在家裡“埋頭苦練”,這樣閉門造車似的學習勢必讓孩子的藝術視野日益狹窄,綜合素質難以提高。積极參与各種交流比賽,現場觀摩各種藝術表演,會讓孩子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得到藝術素養的極大提高,對鋼琴的理解和認識也會潛移默化地得到提升。
  演出地點:重慶人民大禮堂
  演出票價:180/280/480/680/880/1280/
  1680/2015元
  演出時間:12月14日 電話:023-62908222發起機構:第五屆中國(重慶)交響音樂季組委會
  總冠名:
  主辦單位:協信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騰訊公益
  承辦單位:上海華揚聯眾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品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重慶市音樂家協會鋼琴專業委員會
  媒體支持:重慶音樂廣播 重慶晨報 重慶時報
  選拔賽事協辦:重慶音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賽事指定用琴:英昌鋼琴
  唯一指定下榻酒店:重慶麗笙世嘉酒店  (原標題:郎朗:學習鋼琴不能“埋頭苦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gjfibh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